无见风

【小丑游戏】明日方舟设定的笑笑

看了Yuki太太的图,突然想做一个这个,就做啦( • ̀ω•́ )✧

私心白笑tag

【语音那部分有偷工减料表打】

【ooc慎入】


陈笑


基础档案


【代号】陈笑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两年

【出身地】未公开

【生日】未公开

【种族】■■■

【身高】185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身体状况良好,十分健康。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普通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观履历


陈笑,一名为秩序基金会的神秘组织的成员,自称“嬉笑鸟”小队队长。观察敏锐,思维跳跃,思考速度极快。

现作为狙击干员在罗德岛干员组任职。

鉴于其战斗时不易受指挥,且来罗德岛目的不明,建议在交流中持保守态度。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受试对象体内内脏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  0%

测试对象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  0.05u/L

对象几乎没有接触过源石,不排除从未接触到源石的可能。


从那个神秘组织来的人都这么不正常吗?真是个让人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不上来的家伙。我可不想对付这种疯疯癫癫又有脑子的人。

———医疗干员华法琳


档案资料一


不太正常的干员,因为他的性格,几乎没人喜欢他。

作战能力出众,偏向脑力派,但不服从指挥这一点很让人头疼。

当罗德岛与秩序基金会合作时,和干员白熊,宋璇一同被调动过来给予帮助。事实上,“嬉笑鸟”小队的其他两位成员比他更让人相信一些。

随身携带铳,曾有干员投诉说担心他拿铳扫射。


档案资料二


干员陈笑在战斗中充满了不确定性,可以说,他根本不会服从指挥,但总能实现最终目的。同时也暴露了该干员在战斗中并不在意自身而造成无谓受伤的问题。而他本人声称获得了快乐,所以不会在意受伤。

或许这一点可以让我们能够作为突破口,了解他捉摸不透行为的原由。

———凯尔西

与干员深海色相谈甚欢,是第一个观看了干员深海色的画后不受影响的人。

深海色声称干员陈笑不属于深海,却有着最深的海底才有的气息。

初步推测干员陈笑拥有极高的精神抗性或为精神干扰的干扰源,目前认为更偏向后者。


档案资料三


在一次战斗中,干员陈笑突然成为精神污染的污染源,场面陷入疯狂。所幸有干员白熊用一件不知名物体保护了我方。

那场战斗,整合运动自相残杀,全灭,无一生还。

在极短的时间内,干员陈笑恢复,并被干员白熊带回,表现为对之前的疯狂毫不知情。

后经该干员解释,这种情况只会在战斗时出现,并且次数极少,但对此也应准备好防御措施。


在另一次战斗中,干员陈笑再次进入异常状态。但这一次是进入了异常的冷静,随即陈笑用名为“柯巴列特·微笑之门”的一把铳一击穿透数十米的整合运动人员,他自己也因后坐力而倒飞出去。

神奇的是,他的手臂为什么没事?按理说以他的身体素质,手臂应该几乎废掉才对,但我们为他治疗伤势的时候发现,他只有一些摔伤,擦伤。

———凯尔西


档案资料四


干员陈笑热衷于甜食,目前已经有部分干员不再那么敌视陈笑。

没人知道他的真正目的,没人了解他来自的组织,但可以从他与干员白熊,宋璇的交谈中发现,秩序基金会是一个冷漠,制度严格的组织,里面也尽是先进科技,以及拥有无法被常人理解的能力的人或物品。

我敢说,他们和罗德岛合作绝不只是因为这表面上的原因。

如果秩序基金会要与罗德岛对立,那绝对比整合运动要危险几十倍。

干员陈笑,也是一个定时炸弹。

如果可以,不论你如何看待他,也请留心。

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那么我们应该庆幸秩序基金会收容了那些东西。但也仅限于此。

那些东西不是我们可以涉及的。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

呦吼!我来啦!……白熊不在?


交谈1

秩序基金会啊……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那里走着你们这里完全没有的东西。不然你觉得我会留在那里吗?


交谈2

之前的任务每次都是在生死见反复横跳啦,每次我都受一身的伤……关键是基金会的医疗跟抢钱一样!


交谈3

白熊应该跟你说过了吧?就是我其实是一个收容容器的事啊。没——错,我脸上的口子也是因为这个事哦……对了,还有蛋糕吗?


闲置

哼~哼哼~小娃娃,别淘气,怪叔叔,找到你,扯下头,剥下皮,放光血,剁成泥……哼哼~哼~


干员报道

嗨?我是陈笑!嘿嘿嘿嘿,有啥事等下问白熊就好啦!


观看作战记录

哦哦,是像小孩子那样排排坐看电影吗?虽然不如任务有意思,不过也还好吧!


编入队伍

白熊,宋璇,走啦!……只能我一个人?


行动出发

走啦!


行动开始

哈哈哈哈哈开始啦!


部署1

呦吼!


部署2

……………

我早就在底下啦!喂!这里这里!


作战中

嘻嘻嘿嘿嘿哈哈!


四星结束行动

嘿嘿嘿,真是有意思的一次任务啊!


三星结束行动

收工啦!


非三星结束行动

喂!那边跑了几个!喂?听得到吗?


行动失败

不跑你等死吗?跑啦!


进驻设施

有蛋糕吗?要最——甜的!


戳一下

哎?是宋璇叫我吗?


信赖触摸

想摸头就摸呗,嘿嘿嘿,三个蛋糕!……白熊你拿蛋糕站后头干啥?


问候

呀吼!你没死啊!


评论(9)

热度(2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